close

今天又作了個吐司,這次因為比較晚做,所以選擇了速成吐司來做,成分除了食譜上的,果實我添加了80克(一半蔓越莓乾、一半葡萄乾),然後加水的時候,我才意識到昨天我製作的布里歐裡的一項成分我是搞錯的!

布里歐其中一項是蛋與水的混合液,我誤會成需要比較多蛋以及很少的水,因此成品相當焦與乾。

這次依照食譜的作法,晚上出爐後,發現吐司非常鬆軟好吃!外皮我選淺色,吃起來的外皮有點類似軟法的外皮,相當有嚼勁,個人非常喜歡!

吐司內部也是相當鬆軟好吃,濕度也恰到好處!!

讓人吃了還想再吃!這次真的大成功!!!!!

要說多成功呢?就是我都沒記得拍照就讓家人分分吃完了。等我發現已經為時已晚,下次有機會再補照囉。XD

今天的吐司,孩子們都非常捧場!小臻居然意外的喜歡吃外皮,小潔則是吃完還想再要。看來孩子能接受並多吃就是最大的收穫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小月。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